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文艺点亮生活 四川“文化列车”走进宜宾翠屏
2023-02-02 17:41:00 川观新闻
分享到手机

 

“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走进宜宾翠屏区金秋湖镇茶香广场。

  2月1日,四川省第二十四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送文化下乡巡回演出走进宜宾市翠屏区。诙谐的小品《语言问题》、优雅大气的歌舞《同心同愿》、豪迈的男子群舞《藏茶飘香》…… 13个精品节目,跨越山水,把“冒热气”的文化服务送给百姓面前。

  

舞蹈表演《百花争妍》。

  精彩的节目让村民看得有滋有味。

  演出间隙,宜宾非遗面塑吸引了艺术团演员们。

  宜宾市翠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仕伟表示,文艺为惠民乐民的“同心桥”,新的一年,翠屏区将唱响文艺润心暖万家的“主打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认同感。

“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走进宜宾翠屏区金秋湖镇茶香广场。

  据了解,四川省第二十四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送文化下乡巡回演出目前已前往宜宾市筠连县、高县、江安县、屏山县、长宁县、南溪区、三江新区、翠屏区等地开展巡演,将欢乐送到基层。接下来,巡回演出还将前往泸州市叙永县、泸县、合江县等地,用丰富的文艺演出点亮百姓生活。(记者 华小峰 边钰 宁宁)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