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博物馆“红星耀蓉城·百年铸辉煌”特展开幕
2021-07-01 14: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李林晅)6月29日,成都博物馆“红星耀蓉城·百年铸辉煌”特展开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星耀蓉城·百年铸辉煌”特展分为“星火耀蓉城”“蜀都焕新颜”“锦江涌春潮”“天府展宏图”四个篇章,通过270余件(套)文物、档案等,浓缩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的成都时刻。“本次展览由多家单位联合打造而成,较为完整地呈现了成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特展执行策展人龚小雪告诉记者,展览将持续至7月底。

  “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也在当天开幕,“汶川地震抢险救灾战士写在挎包上的遗书”“成渝铁路通车纪念章”等四川印记以图文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观众参观

观众拍照记录

红色百年图片展

展出文物

展览现场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