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安市举行“传承小平风范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纪念活动
2020-08-24 16: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新时代呼唤好少年,好少年需要好榜样。8月22日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16周年纪念日。当天,广安市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前举办“传承小平风范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纪念活动,表扬2020年新时代小平故里好少年,一起缅怀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继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广安市100名师生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广安市表扬2020年新时代小平故里好少年

  不少同学表示,在小平爷爷诞生日、诞生地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光荣称号,感到特别有纪念意义。大家将珍惜荣誉,永不自满,以行动传承小平爷爷风范,以更高标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坚定信念追梦圆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蜜朵、杨蕊溪、庞智秦等3位同学作体会和事迹交流发言。

2020年新时代小平故里好少年代表发言

2020年新时代小平故里好少年代表发言

广安市参加纪念活动代表合影

  广安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寄语少年儿童,珍惜新时代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不做翅膀系上黄金飞不起来的鸟儿,勇做翱翔云端、搏击长空的雄鹰,经得住风雨,耐得住挫折,不轻言放弃,努力学习、勤于劳动、加强锻炼,共同肩负起逐梦华夏、圆梦神州的时代使命,以立愿践诺向小平爷爷献礼。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纪念活动在近100名师生共同重温小平同志的深情告白中结束。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