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主题MV发布
2021-07-01 10:2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点击下载主题MV (提取码:2171)

      四川文明网讯(周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童心向党,唱颂党恩。7月1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出品,精神文明报社、四川文明网制作的四川省“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主题MV发布,浓缩展示四川全省各地积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以来,四川省文明办、教育厅联合开展了“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省掀起了未成年人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童心向党,童谣传唱颂党恩”“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童心向党,经典诵读悟初心”“童心向党,文明实践展风采”以及“童心向党,党的关怀下成长”等八大活动,立德树人,让“红色”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开展以来,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在四川各地陆续开展,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