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为两地未成年人送上心理防疫“大礼包”
2021-11-19 16: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云上”心相遇 “疫境”中共成长

——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为两地未成年人送上心理防疫“大礼包”

  四川文明网讯(周洁)11月17日-19日,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立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未成年人成长发展的心理需求,推出了“疫境”中成长·蓉德共携手——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线上活动,给成都高新区、甘孜州德格县的孩子们送去心理防疫“礼包”,引导未成年人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迎接生活的挑战,助力两地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

  活动中,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组织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德格中学初一年级同学与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通过网络,在“云上”相遇,共同学习防疫心理健康口诀,了解心理防疫卫生技能,学习科学防护知识,储备防疫“心”能量。通过线上交流,两地未成年人相互加油打气,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展现出当代未成年人的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未成年人的心理疏导,引导未成年人在面对诸如疫情等突发情况时,能够科学看待、正常学习、幸福生活!”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积极的心理互动模式,带给了未成年人不一样的成长体验,也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线上交流增加了健康成长的“心”动能。

成都高新区、甘孜德格县两地孩子通过线上活动,共同学习防疫心理健康口诀,了解心理防疫卫生技能。

   成都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给两地孩子送上心理防疫“礼包”,教孩子们学习科学防护知识,引导未成年人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迎接生活的挑战。

高新区未成年人用绘画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两地未成年人通过网络相互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图为德格县未成年人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