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爱心志愿者帮助1001名孩子实现阅读“微心愿”
2021-12-01 10:2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1月16日至18日,内江开展为期3天的“爱悦读·点亮微心愿”书籍配送活动,爱心志愿者先后来到内江市实验小学校(东区)、内江第十一小学校、靖民镇中心校、四合镇中心小学校、永安镇中心小学校等12所中小学校,为200余名儿童点亮了阅读“微心愿”。

  “收到《草房子》《毛毛虫的天空》等书籍,这是我的‘心愿单’,谢谢叔叔阿姨!”内江市实验小学校(东区)五年级学生李昱甄说,收到图书非常开心,他将好好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新华文轩内江中心店等联合推出的“爱悦读·点亮微心愿”活动,是天府书展内江分展场阅读活动之一。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内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共认购捐赠图书6545册,帮助1001名孩子实现了阅读“微心愿”。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