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童心向党!江油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彩绘沙画活动
2022-09-29 16:5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近日,江油外国语学校组织师生们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彩绘沙画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101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彩色细沙,铺洒在已经设置好的模板中。

  沙画老师郑小莉说:“我们这个沙画长30米、宽20米,占地600平方米,里边有长城,长城我们用的是红色,代表一条红色巨龙腾飞在祖国大地上,101个孩子参加活动,寓意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孩子们以沙为画,描绘幸福生活,喜迎二十大!

  江油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七班学生何垣锦说:“一起画这幅画真的很像我们国家的发展,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国家才能越来越好,我也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好少年。”

  江油外国语学校二年级八班学生赵婉晴说:“今天我画了长城、大海、军舰、天空,他们都是我们祖国的繁荣标志,以后我们要好好学习,建设祖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接下来,江油外国语学校还将开展更加多样的红色主题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