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都江堰市开展“小小宣讲员·童声传党音”文明实践活动
2023-02-28 17:1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都江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小小宣讲员·童声传党音”活动(第二期)于2月25日在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宣讲老师李雪垠从发音方式、身体语言、情感表达、宣讲技巧等方面一对多、一对一地逐字逐句带领孩子们学习宣讲内容。

  孩子们认真专注,深入理解和体会,勇敢尝试,一遍遍地练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孩子们已经可以以声情并茂的“讲故事+朗诵”的方式展示雷锋故事宣讲内容,并深受其精神感染。

  接下来,都江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每月开展一期小小宣讲员培训,旨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宣讲员并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擦亮“小小宣讲员·童声传党音”特色宣讲品牌。

  下一步,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持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以点带面,最大程度发挥都江堰市文明实践所(站)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如“童声传党音”,倡导健康生活,“和不文明行为说‘不’”等主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志愿者们踊跃参加!让“文明岷江水”奔流不息,“文明都江堰”再创辉煌。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