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最美校园竞晒】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发表时间:2020-11-26 15: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最美校园——安岳第一职校

  一、大气舒适、美观现代的育人环境
  四川省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近2亿元,占地120余亩。在校学生三千余名。学校教学楼布局美观,教学楼、办公大楼、实训楼、学术厅、宿舍、食堂、足球场等各类设施应有尽有。校园环境优雅整洁,教学楼宏伟壮观,足球场宽阔平坦,人行道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环绕,教室里宽敞明亮,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
  学校不仅硬件设施美观大气上档次,而且十分注重打造浓厚的育人文化氛围。在校内张贴名人画像、格言警句、学生艺术作品,使校园环境更具激励性;建立陈列室,对学生进行校史、校誉教育;是利用展板、校园广播和电视台,自办文明传承教育类节目。

壮观大气的校园大门

宽阔平坦的运动场

让你激情燃烧的运动场跑道

学术厅外绿树环绕

崭新漂亮的教学楼

编辑:施华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