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雅安人,你的专属七夕活动来啦!

2023-08-22 12: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节是我国传统的民间节日,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今年七夕,四川文明网、雅安文明网为你准备了专属活动我们的节日·七夕——文明连连看线上活动,不仅能了解七夕的习俗,还能学习文明相关知识,还有奖品等你来领。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进入专题页面后,点击“七夕习俗”即可了解七夕习俗;点击“开始”即可参加小游戏赢取大奖。活动奖品如下:

德国babystar空气炸锅

四季沐歌空气循环扇

长虹小电饭煲

棉麻衣服收纳箱

手持小风扇

随身榨汁机

运动水壶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8月21至8月23日,奖品领取地址:雅安市正和路一号行政中心5A814(创建办),领奖时间:2023年8月25日至2023年9月8日(除开节假日)。需要注意的是,参与者需关注雅安微信公众号“雅安文明有约”及转发活动至微信朋友圈,凭以上两项记录及手机号码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领奖时间有限,如未如期领奖,则视为自动放弃,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三次抽奖机会。(中奖者除外)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