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文明旅游正面引导丨“粽”情端午 让小长假更精彩~

发表时间:2022-06-06 10:50:00    来源:阳光米易

  一草一木皆风景,一言一行皆文明。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游客的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上午,攀莲镇开展“端午·文明游”主题宣传引导活动。 

  “您好,我们是文明旅游志愿者。当您外出旅游时,请注意文明出行、文明观光,佩戴好口罩,落实好个人防疫措施,做到文明安全旅游。”一大早,攀莲镇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30余人身穿红马甲,手拿不同的文明旅游警示牌,走街串巷,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积极营造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开展志愿宣传,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和示范引领,倡导广大市民游客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绿色出游,争做文明旅游实践者、传播者,大力推动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编辑:施华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