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南充市营山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引领道路礼仪新风尚

2023-02-17 17: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营山县文明办)为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持续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国网营山县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县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请不要闯红灯,现在正是高峰期,很危险的。”“爷爷,我帮您提东西吧,过马路要注意电动车哦。”早上8点,正值上班高峰期,30多名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兵分四路分别来到县城人流车流量最大的几个十字路口,耐心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对不遵守交通规则、逆向行驶、未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遇到老人或带小孩的行人,志愿者都主动前去帮忙,大家用行动传递文明,以志愿诠释爱心,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一道温暖的城市风景线。

  “作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员工,我们更应该在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营山更有温度。”志愿者汤锐自豪地说道。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