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花开天府】成都市金堂县樱花许你缤纷春色
2020-03-23 16:0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进入草长莺飞的三月,成都市金堂竹篙镇宝塔山樱花公园的樱花也如期绽放。在樱花园里,数十万株樱花竞相开放,数十种樱花品种与天地融合为一幅静谧安好的画卷。

  除了宝塔山的樱花园,金堂竹篙镇“花熳天下”景区的10万余株樱花也相继开放,春色满园。两个樱花观赏区作为成都市首批十八个重点赏花基地之一,每年都将最美的春色献给游客。“花熳天下”AAA级景区已建成3000余亩,种植樱花10万余株、红枫5万余株、果园600余亩、套种林下中药材500余亩,已形成金堂大道南段“赏花品果、康养体验”的一道美丽乡村风景线。宝塔山樱花产业园占地1000余亩,是西南地区连片种植樱花面积最大、拥有樱花品种最多、最具乡村特色的樱花主题赏花基地。园区内培育出樱花品种20余种,如寒绯樱、松月樱、大山樱、杨贵妃、貂婵等更是西南片区少见的名贵品种,配合种植桂花、芙蓉花、紫薇花等花卉,各类花卉苗木40余万株,为基地增添更加丰富的色彩。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金堂县竹篙镇樱花盛开。

  这个春天,来成都金堂,寻找你期许的春天、渴望的童话。

  乘车路线

  路线1:昭觉寺汽车站乘坐到金堂的客车,每天6:20-18:30,每15分钟一趟;到金堂客运站下后,再乘坐到土桥镇的客车,到达金堂县竹篙镇宝塔樱花园下车即可。

  路线2:成都东站客运站到金堂的客车时间表:08:00、08:50、10:20、11:40、14:20、15:40、17:20、18:20 到达金堂客运中心,再乘坐到土桥镇的客车,到达金堂县竹篙镇宝塔樱花园下车即可。

  路线3:成都五块石客运中心到土桥镇的客车,每天6:30-18:00,滚动发车;到达金堂县竹篙镇宝塔樱花园下车即可。

  PS:特殊时期,出门赏花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哦。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