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登录“安逸四川”平台 新春游川信息一网打尽
2023-01-17 08:26: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全省新春活动和优惠信息如何获悉?登录“安逸四川”宣传推广平台。

  记者从1月16日举行的“欢乐川味年——安逸相伴 乐游四川”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文化和旅游厅打造,依托“智游天府”APP推出的全国首个省级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平台——“安逸四川”于目前正式上线。

  春节期间,该平台将设置新春专题,为在川过年的群众和来川游客提供春节期间游玩四川的最全信息。具体包括:冬游四川、优惠出游、民俗迎春、精品旅游线路、最味年夜饭、艺享新春等内容,涵盖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开展的文化旅游活动、优惠出行政策、特色品牌推荐、非遗美食年俗、冬游四川精品线路等,并开通一键查询功能。

  此外,该平台还可浏览全省各类“云”上展播信息。即日起,这些信息将在“安逸四川”宣传推广平台陆续上线,用户足不出户就可感受安逸四川。(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琳 杨艺茂)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