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来赴一场与梨花的约会 金川古树梨花节3月18日开幕

2023-02-27 17:08: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月18日,金川县第七届古树梨花节暨雪梨生活音乐季首场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活动中,金川县发布了3条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广大游客在金川梨花节最佳观赏期,赴金川赏梨花美景、尝特色美食、品历史底蕴。

  金川世外梨园是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原生态、高海拔雪梨种植区,具有300多年的栽种历史、110余万株的成林规模、100余公里的分布广度,搭配高原阔谷的雄伟地貌,梨花盛开时宛若仙境,因此被农业农村部授予“中国美丽田园”称号。

  以“梨约有缘人·乐邀天下客”为主题的2023金川县第七届古树梨花节暨雪梨生活音乐季将于3月18日在金川开幕。活动将开展开幕式、雪梨生活音乐季、梨歌会、古韵show、红人荟等系列活动,同时举行金川第三届梨花仙子选拔赛,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村”全民健身系列赛金川站,2023年金川县古树梨花节自行车赛等多场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