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圣洁甘孜》纪实丛书新书发布会在康定市举行
2020-05-29 10:2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圣洁甘孜》纪实丛书新书发布会暨脱贫奔康图书捐赠仪式在康定市举行。

  2017年以来,甘孜州委宣传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州文联、甘孜日报社共同策划开展了“脱贫奔康文艺同行”活动,组织州内知名作家深入脱贫攻坚一线调研采风,创作了报告文学集和《圣洁甘孜》纪实丛书。

  《圣洁甘孜》系列纪实丛书共十一部,为甘孜建州70周年献礼之作。其中,甘孜州首部脱贫奔康报告文学集《高原逐梦》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甘孜州脱贫奔康的伟大实践和历史进程,包括《决战地球之巅》等8篇报告文学作品。该套丛书还包括《我们的〈康定情歌〉》等另外十部新作,以纪实手法书写了甘孜州建州70年来的沧桑巨变,彰显甘孜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上,甘孜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新华书店还联合向该州18个县(市)图书馆、四川民族学院、中专学校、30余所中学及部分贫困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圣洁甘孜》纪实文学丛书等优秀图书共计4000余本(册)。(记者 游飞)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