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川台出品 电视剧《亲爱的小孩》昨晚央视播出
2022-04-11 09:49:00 四川观察
分享到手机

 

  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项出品的电视剧《亲爱的小孩》于昨晚(4月10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亲爱的小孩》由秦昊、任素汐、聂远、谢可寅领衔主演,讲述了小夫妻肖路(秦昊饰)与方一诺(任素汐 饰)结婚多年,终于喜迎贵子。在生产当日,产房外兵荒马乱的肖路却意外缺席,随着孩子的出生,这对新手爸妈也开始迎接身份转换后的各种挑战。而双方父母的介入,一系列家庭矛盾的频发,导致夫妻关系走向拐点与暗礁。

  《亲爱的小孩》改编自王小帅电影作品《左右》剧本,并由金鸡奖最佳编剧获得者胡坤亲自操刀进行创作,历经八年时间打磨,融入了更多现实热点。主演秦昊与任素汐更是观众眼中的实力派,前者凭借《隐秘的角落》中张东升一角贡献了众多热梗,任素汐在凭《驴得水》走入大众视野后,在《半个喜剧》《无名之辈》中都有上佳表现。此外,新人演员谢可寅的加入,以及聂远、姚橹、李勤勤、岳红、程雍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戏骨演员们的倾情加盟,定能以走心的演绎为观众带来更加动人的故事。

  这部冲突与温情共存的电视剧多条线索并进,每个细节之处都暗藏妙笔。剧中秦昊任素汐如何飙戏?两个重组家庭又是如何放下重重矛盾,彼此和解?今晚,锁定《亲爱的小孩》,精彩不容错过。(四川观察 文旅新闻工作室 姚晞)

  #亲爱的小孩今晚开播# #任素汐亲爱的小孩#电视剧《亲爱的小孩》同名片头曲奉上!由@任素汐 倾情献唱,满满的爱意,温暖又细腻。亲爱的小孩请不要哭泣,也别害怕独自漫步,遗失了的礼物会被找到,黑暗终会被磨成芬芳,愿你被很多人爱,不慌不忙,慢慢成长!

QQ音乐:  http://t.cn/A66RxdsK 

酷狗音乐:http://t.cn/A66R08j1 

酷我音乐:http://t.cn/A66R08j3 

咪咕音乐:http://t.cn/A66R08jB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