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窗

凡心微光——致奋战在2022夏秋的我们

2022-09-15 09:4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2022年夏秋之际,四川经历了一场场“考验”:高温干旱、疫情反弹、地震灾害来袭,多重困难叠加。越是困难越是考验,非常时期需要非常付出、当有非常作为。每当需要的时候,这片土地上总会有千千万万平凡的人站出来,以他们的微光,汇聚成照亮前路的火炬!

  人民子弟兵无畏冲锋,用血肉身躯开出一条条“生命通道”;一线建设者争分夺秒,在一个个“防疫泡泡”中坚持生产;医护人员与志愿者执甲逆行,以心中大爱筑起防疫的“铜墙铁壁”;宅家群众自发地“停下来”,一起踩下疫情的刹车……平凡与不凡在巴蜀大地交相辉映,每一个人都在这一刻闪烁着光辉与荣耀。

  披坚执锐,人间皆英雄;

  玉汝于成,我们同舟济!

  面对未来,我们用平凡而坚实的奋斗,为“拼搏奋进 凡心微光”添上更宏大的注脚。今天,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推出《凡心微光——致奋战在2022夏秋的我们》,回顾这个夏秋我们并肩战斗的日子,致敬那些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人们,以对彼此的思念和祝福,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坚定时代担当,全力以赴继续“拼”。

  致敬“凡心”,加油四川!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烟火气十足的天府之国不日归来。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