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黄坤明:打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人才基础
2021-10-22 10:28:00 新华社
分享到手机

 

黄坤明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时强调

打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人才基础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工作,打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人才基础。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建设什么样的队伍、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从学习领悟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修身立德、求真向善、奉献人民,努力在回应时代召唤、担当时代使命中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坤明强调,要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工作,以实施重大人才工程为牵引,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为关键,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保障,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的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