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5-17 16:23:00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手机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15日在京召开,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指出,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新闻界和新闻文化领域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任务更加紧迫,新闻文化促进会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社团改革、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立足行业,服务全局,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推动新闻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领导机构成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记者 闫槿)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