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拍家乡晒变化 “四川脱贫美丽新村接力晒征集”活动启动

2020-05-20 08:09: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脱贫攻坚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重点。5月19日,作为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圆梦小康 幸福家园”脱贫美丽新村集中宣传展示活动网络展示平台,由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发起的“四川脱贫美丽新村接力晒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将面向全省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广大关心支持四川脱贫攻坚的热心网友征集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四川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具有代表性的脱贫美丽新村,征集内容为“1个晒村视频+1篇融媒稿件+1幅公益海报”。脱贫攻坚的成功经验、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都可以成为主题内容,视频可采用短视频、VLOG、图集、航拍等形式,可展示脱贫美丽新村的奋斗足迹、历史巨变和新面貌新气象,也可表达脱贫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对新时代的愿望期许。(记者 吴浩 川报观察记者 马艳琳)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