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党风廉政建设 成都高新区分层分类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

2020-06-28 11:28: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6月2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推动清廉高新全域提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近期成都高新区针对不同类型人群,分层分类分批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不断为提升党风廉政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据了解,本次廉洁文化示范点坚持整体推进、分类打造、试点引领、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首批以肖家河街道、石羊街道、社会事业局、高投集团作为试点单位,在社区、学校、国有企业等点位,以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主要形式,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组织动员社会和群众参与清廉高新建设。

  各廉洁文化示范点先后开展了“廉洁好家庭”评选、“高·清学堂”、廉洁文化主题巡演等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受到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点赞。

  “我们将继续深挖辖区内廉洁文化建设特色和亮点,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廉崇廉的良好风尚。”成都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党风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效应,采取学习参观、联谊交流、座谈走访等形式,将推进廉洁文化示范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推广至各相关领域,扩大廉政宣传效应。(记者 蒋君芳)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