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2020-06-30 08:22: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首届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建论坛在蓉举行

  6月29日,首届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建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强基聚力,先锋领航”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四川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以党建统领律师行业各项工作,引领四川律师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论坛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出席论坛。

  王正谱强调,全省律师行业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走出一条充分结合行业特点、切实符合行业规律的党建之路,推动律师行业党建迈上新台阶。要以党建淬炼政治品格,引领律师队伍与党同心,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律师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党建定航法治道路,引领事业发展与党同向,引导广大律师在服务法治四川建设中更加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要以党建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服务为民与党同行,在参与基层治理、服务民生中彰显律师价值和担当。

  本次论坛分为一个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主论坛上,中央党校、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企业家代表等多位嘉宾分别应邀作主旨演讲。同时,主论坛还对150家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标准化党支部、全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四个分论坛分别在成都、绵阳、广安、自贡举行。(记者 黄大海)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