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又是一年丰收时!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庆丰收活动今日启幕
2020-09-22 17:03: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四川省庆丰收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天府农博园农博岛主会场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将围绕“金秋硕果喜庆丰收”“众志成城抗疫保供”“产业助推脱贫奔康”三个主题篇章,举行“第四届乡村手工艺大师”“金秋消费季”农特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等颁奖仪式,以及省市区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同时,此次丰收节活动还将连线内江、广元等地的分会场与各地群众同乐。

  据悉,活动主会场设立了特色手工作坊,主要彰显天府特色以及新津特色的系列文创产品、农业产品。30家品牌农产品企业,将集中展示全省21个市(州)以及天府农博系列农产品、特色伴手礼、农副产品。主会场将举办现代农机收割活动,现场展示现代科技农业的耕作场景,在天府农博园农博岛大田及周边区域,还将举办“田园运动会”活动,邀请抗疫先进、劳动模范、种养大户、优秀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代表,共同体验农博园的耕读生活。

  此外,作为本次庆丰收的特别策划品牌活动之一,“新农博·星农播大赛”通过五个丰收直播间,邀请总粉丝量超1000万的多位主播达人,成都13家企业29款特色农产品开展现场直播带货。(记者 文/王成栋 史晓露 邵明亮 图/杨树)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