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2020天府书展周五见 线上线下融合办展800余场阅读活动

2020-10-14 07:43: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020天府书展将于10月16日至20日举行。10月13日,记者从2020天府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书展将推出500万线下惠民券、200万线上惠民券,读者可通过轩客会和文轩九月小程序报名。

  书展以“扶智扶贫 共建小康”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全省各级联动、展示展销一体、 平行分区办展”方式举办。不设线下主展场,以全省200余家实体书店、200余家公共图书馆为平行线下展场。其中,将文轩BOOKS九方店、文轩BOOKS招商店、成都购书中心等作为线下重点展场。

  依托平行线下展场,主办方将组织开展800余场阅读活动,邀请阿来、杨红樱、沈石溪、李牧雨、郦波、葛剑雄等知名作家和文化名家,以及全省脱贫攻坚和抗疫先进代表等嘉宾,与读者近距离交流;将在全省各大书城设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准扶贫的故事》《悬崖村》《古路之路》《小康中国》等脱贫攻坚奔小康等图书;将在各实体书店集中展示《高腔》《蛟龙逐梦》《迎风山上的告别》等“四川好书”。在文轩BOOKS九方店内,将设“农民喜爱的100种图书”主题展台,以及中国出版集团、人民出版社、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等重点出版单位的形象展示和精品出版物展示展销区。

  天府书展·云世界作为2020天府书展的云展部分,由一个主展场、多个平行展场构成。主展场设在文轩九月小程序,展示展销 80万种图书。云世界以京东文轩网旗舰店、天猫新华文轩网络书店为基础搭建展场,聚合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网店、品牌图书网店,开展图书五折优惠等惠民活动。

  作为天府书展的永久主宾团,今年中国出版集团将组织旗下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23家出版单位组团参展,为读者带来1万余种、近10万册优质精品图书,还精心策划了13场文化活动。(成博 记者 肖姗姗)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