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名单出炉

2020-10-17 10:44: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0月16日,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四川成都天府书展上正式向社会公布。

  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包括20种政经类图书、10种科技类图书、20种医卫生活类图书、20种文化类图书、30种少儿类图书等。其中既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党的创新理论著作和主题出版物,也有《脱贫攻坚手记》《抖音短视频直播农产品营销全指导》等一批反映脱贫攻坚伟大实践、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优秀图书。

  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2020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基础上推选,以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科学、权威为原则,通过农民群众和地方宣传部门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四个环节。各地农家书屋、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中国农家书屋”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地方学习平台、各地数字农家书屋平台及中国农家书屋网等有关媒体网站共30余个渠道、80多个平台发布网络投票链接。短短7天,投票通道累计访问量达840万人次,同比增长86%;累计票数超94万张,同比增长135%。

  副省长罗强为2020“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主题展区揭幕(全媒体记者 李婷)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