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主题展演暨颁奖典礼举行

2020-11-18 07:53: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主题展演暨颁奖典礼举行

1200余件作品获奖

  11月17日晚,四川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主题展演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语委联合主办。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组委会收到多个行业部门的参赛作品共计4000余件,最终评选出1200余件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上,11个代表性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其中,由北川县永昌幼儿园、成都市税务局、荣县县委县政府共同带来的“脱贫攻坚”篇章展现了四川从“输血式”减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成都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达州市卫健委、达州市中心医院、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带来的“抗疫篇章”,把2020年全民抗疫的动容时刻搬上舞台。

  副省长、省语委主任罗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