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四川省组织“关键少数”系统学习“中国之治”

2020-11-22 10:41: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启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网络专题培训班,组织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通过网上学堂,聆听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系统讲解“中国之治”。

  此次网络专题培训班旨在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章节内容,并把学习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见实效,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训对象主要为各市(州)、省委各部委、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省属高校、科研单位、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市厅级领导干部,县(市、区)党政正职。

  专题班为期1个月,共开设15门课程,包括1门学习导读和14门专题课程。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的专家学者,就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全面深化改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作详细讲解。学员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参训学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门学习导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至少选学7门以上专题课程。(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