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甘霖在内江调研时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021-04-28 10:07: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赴内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甘霖一行走访了红色历史文化场馆、融媒体中心、社区、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建设和实践运用情况,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融媒体中心运行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

  甘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充分发挥好红色历史文化场馆的功能作用,深入挖掘地方党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提炼红色精神,为干部群众提供良好学习载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通过志愿服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广大志愿者作用,整合多方力量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党史学习教育贴近群众、落地生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育人全过程,抓好青少年群体,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出更多青少年喜爱的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要把网络民意汇集起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强人才队伍,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更好引导和服务群众。(全媒体记者 郑志浩)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