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乡村客运上开展"红色"宣讲 雅安打造"流动报告厅"

2022-01-11 08:10: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乡村客运班线上开展“红色”宣讲

雅安打造“流动报告厅”

  “辉煌奋进一百年,初心使命在心间;党的领导要坚持,人民至上要坚持……”1月6日上午,在雅安市雨城区至碧峰峡的乡村客运班车上,一段快板在车内广播中循环播放。“听得懂,很新颖,也有代入感。”客车上,来自雨城区碧峰峡镇的乘客余清龙和程燕斌聊开来,说起该段快板是由该镇的文艺队编撰,都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雅安至上里乡村客运班线,沿途经过碧峰峡、红豆相思谷、上里古镇等旅游景区,是雅安重要的旅游和客运线路,每天客流量近2000人次。依托这段乡村客运班线,去年12月底,雨城区启动“红色流动报告厅”宣讲活动,以快板传唱为载体,宣讲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赞赏。

  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姜俊昉介绍,接下来“红色流动报告厅”宣传活动还将逐渐覆盖至更广的范围,宣传形式上也将进一步创新。(张超 黄刚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维睿)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