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全力以赴 同题共答 “我们的新征程”网络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23-05-11 08:10: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黑马”夺冠!川煤集团代表队以260分拿下全场第一!5月10日下午,经过3个月激烈比拼,“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8支队伍、24名代表同场竞技,决出胜负。本次知识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来自巴蜀大地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在网上网下掀起学习高潮,答题参与者互动数超1亿人次,日均互动数超110万人次,创造川观新闻客户端答题比赛新纪录。

  比赛共设置“初心激昂、砥砺前行、书写答卷、慎思明辨、奋勇争先、踔厉奋发”6个环节多种题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川煤集团代表队积分第一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川投集团、省法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雅安市、达州市、省政府办公厅、四川大学、绵阳城市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达州市委宣传部、雅安市委宣传部、泸州市委宣传部、司法厅、公安厅、水利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城市学院、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停止。”川煤集团代表队选手李貌赛后难掩激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峰)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