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热点

用文艺宣讲“文明” 助力隆昌文明城市创建

2023-06-02 07:34: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5月22日,隆昌市莲峰公园龙凤广场舞台上,一支民间舞蹈队正在排练舞蹈,她们近期将去社区义务表演,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该市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创作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隆昌市文化馆开办展览,一幅幅书法、画作、摄影作品,展现隆昌文化地标,唤起群众热爱家乡、积极创文的热情;隆昌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爱好者“送文化下乡”,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创文的重要意义。

  隆昌市文联副主席林昌宏介绍,今年将组织文艺工作者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作一批文艺作品,编辑出版创文专刊,举办“文明风”的书画摄影联展,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系列活动,用文艺宣讲“文明”。

编辑:朱芸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