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筑阵地 传递文明

2020-09-22 12:34: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

分享到手机

  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满足干部职工求知、求乐、求健康的需求,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同唱一曲“税务歌”,专业老师深入区局采风体验,集体创作完成新前锋税务形象歌曲《税月花常开》;

  同绘一幅“税收画”,与广安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奉献在身边·税月写风采”艺术家采风活动。画出心中的税收,摹绘心中的税收“模样”,寓税收于艺术创作中。采风活动共完成作品50余幅。

  同建一个“文化室”,在局机关二楼打造廊道文化,三楼打造税务文化展览室,展示前锋税务文化品牌;

  同组一个艺体团,在全局范围内选拔组建了舞蹈队、合唱团、演讲队、篮球队。先后编排《税务儿女斗志昂》《廉洁从税清风扬》双竹连响并成功登上市、区舞台。自创自演的反映国地税大融合的情景剧《一家人》获市局党委好评,区局金色税月青年合唱团名声鹊起。联盟青税联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文学沙龙”“世界咖啡屋”系列活动,创办局刊《税先锋》,培养练就编辑、局作家,局故事。《高考状元在德泰》《站着工作的人》《税务战线的越战老兵》《小李的春节》等作品被中省市区手机端刊用。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