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前锋税务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09-23 11:20:00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

分享到手机

  为大力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社会学雷锋的正能量,9月11日,广安市前锋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

  创文明社区,清卫生垃圾。志愿者们自行携带扫帚等工具进入中城社区、兴业街等地清扫地面垃圾,铲除墙面、栏杆等处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一步维护和营造了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

  学雷锋精神,助老扶老。在清扫垃圾时有志愿者发现几位老奶奶腿脚不便,走路缓慢,街道路口车辆来往众多,老人迟迟不敢过马路,志愿者们随即放下手中的工具,上前护送老人过马路,并一路叮嘱老人需走人行道,注意安全。此举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行动践行“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付出的是劳动,收获的是责任,今后也要多做有益社会的事”。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