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爱成都·迎大运”成华区建中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0-12-08 16:31:0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为响应“当好大运东道主,建好社区幸福家”的热情号召,向社区居民传递绿色活力的大运会理念。11月27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建设中路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博爱家园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爱成都·迎大运”悦动建中趣味运动会,1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从前期筹备宣传到正式开展,都是由机构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完成,体现了居民民主决策,共筑人文建中的社区精神。

  本次悦动建中趣味运动会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活动围绕“爱成都迎大运”的主题,共设置了6项运动项目:跳绳、准点羽毛球、定点投篮、保龄球、指压板运球及趣味沙包。社区居民在签到时领取活动参与券参与各项趣味运动,完成每项运动后获得相应印花,最后凭借得到的印花数量兑换相应的小奖品。由于部分社区居民是首次参与社区趣味运动会,他们的热情与积极性感染了周围过往的路人,大家都情不自禁驻足观看,为参与者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其中在指压板运球项目中,因为需要参与者赤脚在指压板上运送乒乓球,大家一边小心翼翼的挪动小碎步前进,一边露出或疼或痒的各式面部表情,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最后在兑换奖品时,参与者按照社工及现场志愿者的组织引导,有序排队,依次兑换,遵守现场公约秩序,使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热闹和谐、活力友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博爱家园社工相关负责人黄博介绍,开展本次悦动建中趣味运动会,组织招募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不仅是为了向建中社区居民宣传成都大运会,让大运会精神扎根社区,促进全民运动,营造全民知晓、全民认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搭建起建中社区居民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