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疫情防控进行时 邛崃市全面开展社区排查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6 13:09:00    来源:醉美邛崃

成都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

邛崃市疫情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

高度重视、迅速调度力量

进入应急状态,

社区兜底防控第一线。

  召开会议,立即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好邛崃市民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邛崃市疫情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立即贯彻落实省、成都市和邛崃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指示,全力实施城乡社区疫情防控“体检”专项行动。

  市领导带队对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开展走访调查

  12月7日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社区疫情防控组组长刘晓彬多次带队深入社区、小区,查看小区排查落实情况和宣传到户情况。

  各村迅速进入状态,落实防控措施 

 

  邛崃市各镇(街道)社区闻令而动,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等,布置疫情防控外来人员登记点进行排查。

  市委社治委成立督导组走入小区进行督导检查

 

  社区疫情防控不松懈,市委社治委督导组成员每天深入小区,查看中高风险区域及时宣传情况、人员“四问一亮四登记”排查情况、人员值守安排情况等是否落实到位。

  各小区全面进行测温、登记、亮码、全面消杀工作

 

社区疫情防控组

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用初心和使命

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编辑:施华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