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崇州市学府小学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23: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阳春三月学雷锋,品格实践进行时。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崇州市学府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活动。

崇州市学府小学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雷锋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出他们学习雷锋见行动的决心和热情。

孩子们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学习雷锋歌曲

  学府娃用七彩画笔办板报和小报,书写雷锋精神,盘点雷锋品格,描画雷锋肖像,在实践中铭记雷锋精神的内涵,指导每日品格习得。学生们还通过看视频、听解说、讲故事等活动,进一步解读雷锋精神,深入理解雷锋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和螺丝钉精神。

学府娃用七彩画笔办板报和小报

  学校大队干部积极行动,协助低年级老师为小朋友盛饭、打扫卫生、归还餐具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

大队干部积极行动,协助低年级老师为小朋友盛饭

  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美好品格”的少先队队课活动。大队辅导员向全校师生讲解雷锋精神内涵,号召全校学生从小事做起,从校园的日常行为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实践主动、热情、友善、宽容、真诚的良好品格。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格,学府娃时刻在行动!(喻青松 杨洁)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