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崇州市观胜小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6 12: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2021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第59个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位师生心中,崇州市观胜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的活动。

学生们利用班会时间向全班讲述雷锋叔叔的故事

  一二年级的同学利用班会时间向全班讲述雷锋叔叔的故事,三四年级的同学用作文记叙自己助人为乐的经历,五六年级的同学也用办小报的方式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办学雷锋主题手抄报

  观胜小学校通过活动让学生明白,“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仍然存在,我们要向身边的“雷锋”学习,同时也努力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的“新雷锋”。“学雷锋”的活动对观胜小学校来说,已经不是三月份特有的活动,而是作为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在广大师生心中扎下了根,成为观胜小学校的优良传统。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