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2021年“感动成华——最美志愿人物”候选人:杨小波

2021-09-06 20: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杨小波——居民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杨小波,男,1977年7月生,中共党员,银通物业仁和苑保安。对待工作,他一丝不苟,甘于奉献;对待居民,他乐于助人,热情周到。他经常帮助左邻右舍,照顾孤寡老人。他是社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疫情期间,他积极配合社区排查和登记离返蓉人员;人口普查期间,他协助社区普查员入户登记人口信息。他默默无闻,他无私奉献,他总是用无私的心,感动着身边的人。2020年8月,杨小波荣获“成华榜样”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小波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配合社区走访、排查和登记离返蓉人员。战酷暑、斗严寒,小小门岗见证了杨小波不同寻常的抗疫日子。

  杨小波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不定期带领社区志愿者对小区环境安全,环境卫生,乱张贴的小广告,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排查处理。他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左邻右舍,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孤寡老人购买药品、打扫房间,陪生病的老人看病……被居民称为“把守健康大门的热心人”。

  杨小波对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说:“我做这些,不为感天动地,只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居民对我的认可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光荣,为自己是一名社区志愿者感到自豪。”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