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德润万家 美在雅安

2022-03-21 16:3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2021年,雅安市持续深入开展道德建设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深挖先进典型,树立价值标杆。先后举办“德润万家 美在雅安”——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和2020年度“雅安好人榜”发布仪式等活动,评选表彰雅安好人20人、市级道德模范12人,新增省级道德模范1人、四川好人4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对先进事迹进行全媒体展播,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慰问帮扶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350余人次,在全社会树立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价值导向。

  此外,雅安市还在“雅安文明有约”公众号常态化开设的#感动雅安道德模范·展示点击蓝色字体即可查看栏目)专栏进行持续更新,对该市道德模范事迹等进行跟进展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