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成华“战疫”:当好前线“守门员”

2022-02-25 16: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近日,成都多地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的警钟。成华志愿者们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行动,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在战疫路上筑起了亮丽风景线。

  在成华区跳蹬河南路的第六号居民院落,万年场街道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迅速响应,深入前线,第一时间实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入户摸排做好健康监测,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并在现场24小时轮值做好维持秩序、扫码登记、后勤服务、环境消杀、人员转运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疫情扩散。截至2月23日12时,累计摸排281人,累计核酸采样272人。

  此外,在成华其余的小区院落,为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疫情前线“守门员”们尽职尽责,严格实施“健康守则”,为群众站好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岗。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