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成华“战疫”:做好后勤“生活员”

2022-05-05 16: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在防疫封控院落,志愿者们安抚隔离人员的情绪,并为他们送去食物、生活用品等物资,全面提供居民生活所需物资代购、代送等生活保障服务。

  此外,医务专业志愿者还负责为病患居民提供专业服务,让管控小区人员的生活有序,保障有力,筑起了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在保和街道和顺社区有一支党员“红色先锋突击队”,在世茂·茂立方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后,他们筑起封控小区与外界的“补给线”。

  “2栋B楼有一户人家不在家,家中只有一只猫,需要我们的志愿者帮忙上门喂猫。”“还有一位居家隔离的老大爷有高血压,要买降压药。”……

  红色先锋突击队队员王小莉一个个打电话,将居民们每一个特殊需求事无巨细地记入服务台账。核对完“需求表”,队员们迅速穿上“大白”防护服,一趟趟从封控区外将物资运送到居民手中。为此,红色先锋突击队的志愿者们还把“家”搬到了离隔离点不远的帐篷内,这里距离近,也更方便为居民服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