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邛崃市开展“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

2023-03-07 15:54:00 来源:文明邛崃

分享到手机

  近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邛崃市司法局、邛崃市志愿服务总队、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四川光时律师事务所普法志愿者袁梅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并围绕相关法律进行有奖知识竞答,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回答问题,赢得帆布袋、笔筒、抽纸等法治宣传文创产品。

  接着,现场通过分组开展“开火车”“抢板凳”“抽盲盒赢礼品”等趣味游戏,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归属感和团队合作能力。

  随后,现场进行了志愿者礼仪培训。志愿者刘可讲述了护肤知识和化妆技巧,并结合志愿者自身工作岗位做出温馨提示:志愿者化妆要得体、发型要与服饰相协调、不要在公共场合修剪指甲、使用香水要适量,时刻维护好志愿者自身形象,文明礼仪从现在做起。

  最后,插花活动开始。指导老师一边演示,一边教学插花,志愿者们紧跟老师的节奏,结合自身喜好,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心搭配,一个个盛放的花篮呈现在眼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朋友圈。

  此次活动通过普法宣传、礼仪培训、趣味插花,增强了“女神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维权意识,提高了自身的气质修养,加深了对生活的热爱,更借此带动更多的“女神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为邛崃志愿服务作贡献。

  

编辑:徐艺嘉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