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盐边县:文化服务“沉下去” 群众幸福“提上来”

2023-11-25 18:22:00 来源:盐边融媒

分享到手机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11月23日,由攀枝花市总工会主办,盐边县总工会、新九镇联合工会协办的2023年“送演出下基层”文艺汇演活动在新九镇开展。
  乐器演奏、歌舞、魔术、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共吸引群众200余人参加观看。
  演出结束后,县总工会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普法宣传、工资集体协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了基层群众新风采,描绘出了和美乡村新景象。下一步,盐边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文化活动,深入推进文化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编辑:朱芸芸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