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简阳市积极开展“我为一线人员送温暖”活动

2020-06-05 17: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你在一线奋战  我来奉献爱心

——简阳市积极开展“我为一线人员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

  “你们这段时间坚守在一线,辛苦了!向你们致敬!”2月6日一大早,伴随着温暖的阳光,简阳市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全市18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卡点,为驻守在卡点的公安、交警、医务工作者等一线人员“送温暖”。暖宝宝、矿泉水、方便面……简阳志愿者2天时间自发筹集2万元采购的这些物品,每一件都充满着志愿者们敬佩、心痛、相助的拳拳爱意。

活动现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工作者冲锋在抗疫一线。简阳市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与、科学有序投身到“我为一线人员送温暖”活动中,凝聚起抗击疫情“我来参与”的磅礴力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相信,有大家的守望相助,有无数“逆行者”的拼搏奋斗,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特殊战争!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