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指导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攀枝花:最美“中国红”喜迎国庆中秋

发表时间:2020-09-29 16:34:00    来源:攀枝花日博

 

 工作人员在城市主干道悬挂国旗。

  众多商家自发将国旗悬挂在店铺门口。

  微风送爽,秋意缠绵。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行走在攀枝花的大街小巷,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为城市披上了节日的盛装,鲜艳的“中国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造热烈和谐、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进一步提升公民的国旗意识、国家观念,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9月27日起,攀枝花市陆续在炳草岗大街、机场路、炳仁路等城市主要街道上悬挂国旗。许多商家、居民也纷纷自发将国旗悬挂在店铺门口、窗台、阳台等处,五星红旗与攀枝花明媚的阳光、整洁的街道相映成景,营造出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也激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深的爱国情怀。(记者 徐杨 吴晓龙文/图)

编辑:朱芸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