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宣汉电信开展玫瑰书香读书活动

2020-11-03 15: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公司开展“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宣汉电信积极在女职工中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推动家庭文化建设活动。

  分公司工会通过OA、QQ群和企业微信群向全体女员工介绍安装方法及推荐好书。接着开展读书征文、最美家书和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让女员工将自己读书后的感想、想对家人说的话以及随手拍摄的有意境作品按照要求报送创作作品,一共收到读书征文3篇,家书两封,摄影作品两项。这些都是作者用心用情去写的,都紧紧围绕日常生活中真真切切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来写,真实感人,不浮夸、不矫情。

  各工会小组也组织了不同层次、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以“读书·家庭·成长快乐”为主题,与姐妹们分享了稻盛和夫的《干法》中的人“为什么要工作”;《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中的“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等一些励志文章。让女员工体会到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玫瑰书香读书活动让大家能够适当地放下手机,多一些时间拿起书本,在书香的相伴中,享受生活,感悟人生。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