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大力选树先进典型

2020-11-03 16: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以“寻找最美身边人”“尊重、成就、传承”人才和创新文化节、“我与企业共成长”青年文化节等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选树先进典型。

  在年度工作中,他们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优秀员工、荣誉员工、“两优一先”、天翼丽人、忠诚员工、劳动竞赛优秀等先进典型选树,通过点心企业文化平台、《讲述》专刊、天翼先锋微信公众号、《战斗英雄榜》《春促先锋》《冲锋号》、员工工作群、宣传展板等载体宣传先进人物事迹,营造崇德向善、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

  通过对先进典型的评选表彰和宣传报道,广大干部员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更足了,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态度更端正了,誓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动力更强大了。同时,员工抱怨少了、责备少了、懒惰少了,自我检视更自觉了,提升进步也更快了。

  2020年,评选表彰优秀员工18人、荣誉员工7人、天翼丽人2人、优秀党员9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宣汉分公司党总支被四川公司授予“省级示范党总支”称号。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