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2020-11-03 16:3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释放员工工作压力,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推动工休结合、劳逸结合,积极支持、鼓励、组织员工文化体育活动,极大地展示了员工才华和特长,丰富了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建有工会活动室、职工书屋、健身室等文化和体育场所。他们结合传统节日、重要纪念日、重大节庆活动等,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员工身心舒畅,健康成长。

  公司积极组织参加了“翼家人”杯金秋运动会,开展了员工演讲比赛,开展了中层干部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跟毛泽东学管理》谈学习体会读书活动。组织了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征文比赛、参加县委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了国庆系列活动,组织参加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展了“5G天翼杯”庆国庆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天翼丽人 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参加了县委组织的“职工运动会”“全民健身登山”活动。积极组织参加了全市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活动、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活动、野外拓展训练工会活动等等。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