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志愿者奋起抗疫获好评

2020-11-03 17: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宣汉分公司按照“不出门、不转路、不营业、真居家隔离”全民防控要求,组织天翼志愿者46人,轮流参与宣汉县滨河路至西门派出所路段的文明劝导活动。

  2020年正月初五,宣汉电信11名志愿者对城区上城壕和下城壕六栋楼近200户家庭开展了“外来人员/接触湖北重庆人员”逐户大排查,并对住户家庭成员进行体温登记。

  2月1日宣汉分公司组织志愿者7人到新增隔离点宣汉县中心敬老院,布放应急基站光缆并调通上联,满足了防疫隔离点的通信需求。他们克服已入住疑似病人的危险,加班布缆、调纤、安装设备,分工合作,中午都顾不上吃饭,圆满完成战“疫”服务,获得宣汉县委的高度评价。同日,宣汉分公司主动与济民医院沟通对接通信保障事宜,经现场勘察,确定补增酒店联盟12套用于解决新增观察人员通信需求。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公安民警24小时值守,感动了市民,也激发了电信人。2月5日,宣汉分公司政企分局长杨杰和客户经理赵显英怀着崇敬的心去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了方便面、饼干等食品。民警们感动地说:也向战斗在一线的电信志愿者致敬,让我们一起加油。

  2月7日,宣汉分公司派出志愿者深入贫困对,送去手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并通成功开通乡党委政府会易通和翼填报,助力疫情防控,得到乡党委书记的高度赞扬。

编辑:曾浩洋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